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13學年度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博士班考試入學熱烈招生中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**本校提供優渥獎金(本校提供優渥助學金獎勵優秀研究生,符合優秀研究生入學者,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,全時博士班研究生至多補助4!)

**報名時間:322日~42日中午12:00截止

 

報名網址及簡章下載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★牙研所博士班面試日期:11352日(四)

 

※網路報名(含完成繳費、上傳資料及送出報名資料)時間:113.3.22113.4.2(四)中午 12:00

   本招生報名一律網路登錄填表及上傳報名資格證明文件(推薦函除外)推薦函請於 11343日前以紙本方式寄至 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   100「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收」,註明報考本系之組別及考生姓名,逾期恕不受理。若親自送件,可直接送至「國際學術研究大樓5牙醫學系辦公室」。

 

 

【IOH直播】前進牙醫學系研究所,學姐說給你聽~(點選進入,可以更瞭解高醫大牙研所喔!)

 

 

高醫大牙研所是你()最佳的選擇!!歡迎優秀的你()加入我們的行列 ~ 

Go to top